top of page
Physiotherapy.png

物理治療

任何年齡的人,都有可能因受傷、疾病、老化及其他情況影響活動能力和身體機能。我們經驗豐富的物理治療師和健康專家,將協助您加強身體活動能力、紓緩疼痛、加速傷患及手術後復原,以及達成其他健康目標。除了治療外,我們亦強調預防及教育。透過詳盡的諮詢,我們確保病人具備長遠自我照顧的知識和能力。我們的綜合療法結合臨床實證的物理治療和源自傳統中醫學的恢復性治療,兩者相輔相成,相得益彰,同時可配合個人化的營養計劃,更全面地保護身體。

 

我們的診所配備先進儀器,支援衝擊波治療、超聲波治療、鐳射治療、干擾電流治療,以及肌筋膜鬆弛療法。我們亦會根據您的體格,為您度身設計活動訓練和體能鍛煉,讓您可以在我們的診所(有些訓練需要儀器輔助),或者安在家中進行。我們也有一系列有效紓緩疲勞和痛症的療程,包括顱骶療法、手法治療、按摩療法、艾灸和針灸。 

physiocentrelogo.png
bottom of page